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别样六一】“用爱心 暖童心”滨州热力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杨院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杨院长介绍到儿童福利院的硬件设施较往年有了新的改善和提高,新增学习、休闲、活动区域及康复中心,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等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看望福利院一楼正在复健、学习的孩子们。
  福利院里的儿童都是残障儿童,全靠福利院老师、治疗师尽心尽力、无微不至的照顾。看到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呵护下也能体会到成长的快乐,我们心中感到非常欣慰,并对福利院老师们为特殊儿童养育、教导、康复等工作的无私付出表达崇高的敬意。此次慰问不仅给孩子送去了牛奶、大米、饼干、玩具等物资,更送去了热力人对孩子们的一份浓浓爱心,希望爱心可以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为进一步践行“在知爱建”实践活动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担负起更多社会责任,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滨州热力党委组织赴滨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用爱心 暖童心”慰问活动,滨州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荣骥、位霞全程陪同。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