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高温坚守】检修现场无惧热浪,夏日慰问送来清凉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连日以来,滨州市连续发布高温预警信号,滨州大地热浪滚滚、酷暑难耐。而眼下正面临着检修工作中自检自修部分的全面收尾环节,所以即便六月的滨州已经开启了烧烤模式,热力公司的夏日检修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在一分公司检修现场,换热站内的温度接近40度,几名一线职工丝毫不受影响,正在专心致志地清洗每一台除污器;在二分公司,工作人员按照台账,对冬季运行中出现跑冒滴漏的设备进行维修处理;在三分公司,大家正小心翼翼将清洗后的换热片一片片归位;烈日下,四分公司的几名工作人员,需要为几个阀门注油保养——给密闭的管道井通风、检测空气,戴上厚厚的防护面罩,下井作业,不管天气多么炎热,一切按照流程操作......
      “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忙碌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确保一线作业人员安全度夏,近日,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公司工会主席蔺静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送上了矿泉水、西瓜、茶饮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大礼包、更送上了来自公司的清凉关怀。在现场,姜锡朋带来了公司党委的慰问,对他们不畏酷暑、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坚守,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保证各检修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炎热酷暑 阵阵热浪
却抵不过公司送来的清凉
这是一场双向奔赴
有了这份关爱
在各条战线上的热力人
更将勇战高温 奏响夏日生产曲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