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滨州热力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高供热行业应急处置水平和事故处理能力,突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主题,627日上午,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开展供热行业综合应急演练。市住建局市政公用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立军,城镇化服务中心供热管理科信栋栋,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观摩方式,依次开展了配电室电气设备故障着火、西首站气动泵故障、高空作业事故、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等四项活动的处置演练。在各个环节,参演人员紧张有序、分工明确、密切协作,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实战性和全面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刘立军同志对此次应急演练以及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更加充分认识应急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三是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高空作业事故应急演练

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是公司有效应对突发事故、提升应急职能和水平的一次综合性检验,促进了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为供热行业安全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