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按照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七一专题党课相关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为认真贯彻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有关工作的要求,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我来讲党课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结合供热工作实际,中共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委员会于627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姜锡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会上,大家齐唱国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
  部分党员同志对传承红色基因,庚续革命精神党性教育活动进行心得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姜锡朋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磅礴力量》为题,同大家交流心得、分享感悟,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
姜锡朋同志指出,公司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建设一支能打胜仗、敢打胜仗、战无不胜的党员队伍。
  姜锡朋同志要求,一是重实干。要有干事创业的赤诚之心,发扬实干精神,建设好、打造好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队伍,执行落实好党委的每一项决策。二是有公心。正确对待和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对待工作要出于公心,要有大公无私、公私分明的胸怀。特别是不要因为个人私利而作出影响团结,影响班子建设的一些行为。三是强党性。通过开展教育活动提高党性,深入思考、交流分享、持之以恒的坚持学习,用心干好每一项工作。抓实党建就是提高生产力,抓强党建就是提高战斗力,抓细党建就是凝聚力。四是能创新。公司开展的建言献策活动,目前已征集建言献策52条,其中管理服务类16条,技术革新类25条,生产经营类11条。目的就是以激励的方式,引导大家树立创新意识,树立企业的主人翁思想。用心提高服务意识,得到用户的认可,提高用户的获得感。五是讲廉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党章党规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做人要清清白白,做事要干干净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供热工作,促进公司的经营发展。提升公司管理水平,认真开展练内功、降费用、控成本活动,积极对外拓展清洁能源业务及其他职能业务。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把滨州热力建设成为一家具备使命担当和得到社会认可的公司。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论述深刻,与会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作风上受到了熏陶。滨州热力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展现新作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