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大干2023】“我为企业献良策” 合理化建议促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7-18    点击数:    
  为广泛动员全体职工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发挥群策群力作用,凝聚企业发展合力,提振企业高质量发展信心和决心,滨州热力党委决定开展“我为企业建言献策”活动。7月17日上午,公司举办建言献策颁奖典礼,为获得第一批创新奖的员工颁奖,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振东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参加此次活动。
  “我为企业建言献策”活动于2023年2月份正式启动,有计划有步骤分批持续开展。第一批共征集职工建言献策52条,其中管理服务类16条,技术革新类25条,生产经营类11条。经活动领导小组充分讨论,共评选创新奖11条。公司党委书记姜锡朋为获奖职工颁奖。

  姜锡朋指出,第一,活动开展以来,职工广泛参与,以主人翁精神,关心、助力企业发展,大家紧贴企业发展实际、紧贴自身岗位,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创新化建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第二,建言献策后续的推动,同样是重中之重,要一步一个脚印、钉钉子式落实好。相关部门务必持续跟进,让职工的金点子真正落地生根发芽;同时,要对部分核心技改类项目跟踪,对产生的经济效益进行核算,设追加奖项。第三,各部门负责人从大局出发,尤其注意保护好职工关心企业发展的积极性、维护好职工的真心和初心,继续鼓励大家为企业发展献良策。第四,下一步,党建、企业文化与公司业务、职工个人挂钩,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增强职工的价值感和获得感,从而推动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大干2023”、 聚力攻坚七大重点任务,优化企业管理首当其冲,而建言献策作为今年优化管理的重要推手之一,因其持续时间之长、发动范围之广,将会对“大干2023”各重点任务的实施起到有效监督和有力补充的作用。下一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持续推进建言献策走深走实、落实落细,并总结活动经验,努力推动其成为滨州热力常态化、创新型管理手段之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助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