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和合共融 八一特刊】滨州热力开展大干2023 热力退役军人在行动活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7-29    点击数:    
  忆峥嵘岁月,铸盛世荣光。为庆祝建军96周年,弘扬军旅精神,增强公司凝聚力,践行“大干2023”中心思想,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开展“大干2023 退役军人在行动”活动。
  活动第一项公司退役军人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以及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公司全体退役军人参加,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学习,厚植家国情怀,退伍不褪色,展现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随着基地讲解员专业的讲解,退役军人走过了1957年原山林场的群山裸露、满目荒芜,再到面对“百把镐头百张锨,一辆马车屋露天”的窘境,最后通过军人、党员以及几代人持之以恒的心血和汗水绿化了座座荒山、发展了多种产业。
  退役军人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伍誓词。通过参观学习,体现了军人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更表达了热力人“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勇往直前,奋发进取的精神。
  活动第二项,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参加。
退役军人代表刘洪信、张芦强、董艳辉、吴庆华、付国强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退伍不褪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挥军人不怕吃苦,服从命令听指挥的优良传统,做在工作中、生活上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一盏明灯。
  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宋学锋、单莉发言。“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他们表示,感谢公司的退役军人把部队优良作风、铁的纪律带到公司,作为现役军人家属对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表示祝贺。
  讨论结束后,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做出总结讲话。他表示,首先对退役军人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大家服好务。通过退役军人职工的入伍宣誓以及此次座谈会的踊跃发言,把滨州热力退役军人的老兵本色渲染的淋漓尽致。“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就是因为在党中央的领导、军人的付出与守护下,我们才可以远离战争。
  姜锡朋同志同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一段话:“昨日武能定国,一腔热血报家国;今日文能安邦,苦干实干为人民;明日再续辉煌。”他强调,在工作中退役军人职工们更应发扬军人本色,有更加顽强的意志、作风。通过传帮带,发挥“明灯”作用,带领整个职工团队,创造更加优秀的业绩;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在滨州热力班子的带领下,发挥自己的正能量!下一步,滨州热力通过践行大干2023,推行建言献策活动,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心合、志合、事合、人合”新局面,进而争创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滨州热力,更好地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