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和合共融 争创一流】滨州热力趣味运动会“燃”动夏日,为公司“和合”文化建设拉开序章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8-08    点击数:    
拼搏 汗水 接力 协作 团结 团队
一幕又一幕温暖无比,
一帧又一帧燃动夏日。
为提振文化氛围,
为冲刺供热倒计时100
滨州热力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市属两家热企合并。两年来,热力职工以一城一网”“同城同质同服务为时代使命,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市城区供热资源版块的整合。如今,热力将迎来由整合迈向融合的新阶段。滨州热力党委审时度势,围绕公司战略目标,以心合 志合 事合 人合为路径,构建和合文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激发内生动力。84日,2023-2024供热季倒计时100日之际,滨州热力和合共融 争创一流企业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姜锡朋致开幕词。他提出,正值供热一百天倒计时之际,全体职工当有紧迫感,压茬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供热准备等各重点任务,为今冬供热做好充分准备。第二,围绕集团公司构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是公用,公用是我、凝聚全员创效强大合力的新工作要求,公司将通过四合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热力职工凝聚力。第三,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释放压力、展现风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运动会开始前,全体职工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作赛前宣誓。
  本次活动分成AB两组共计1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每组分别设置了四个项目,既有体现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温暖接力向前冲、龟兔赛跑、拔河等项目,又有充满互助合作、促进职工凝聚力的趣味性的飞盘掷准、拼图比赛等项目。

  赛场上职工运动员们全情投入,毫不懈怠,为各自队伍的荣誉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他们高扬的斗志更是体现出热力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场边的助威声、呐喊声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三分公司代表队、二分公司代表队、四分公司代表队分别取得了A组别冠军、亚军、季军;信息中心代表队、人力资源部代表队、节能公司+工会代表队分别取得了B组别冠军、亚军、季军,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生产运营中心代表队、客服中心代表队一分公司代表队、综合部代表队、财务部代表队、工程管理中心代表队等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
 
@所有热力人
赛事有期,激情无限
让我们将运动会的激情与汗水
团结与协作
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与合力
为企业的发展、热力的明天
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