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凝“新”聚力 未来可期】滨州热力举行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8-25    点击数:    
       821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举行2023年度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华,副总经理张玉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振东出席会议。

       6名新职工依次做自我介绍,并纷纷表态,将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身份的转变,以饱满、昂扬的姿态,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公司领导班子依次给予寄语,希望新员工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业务技能与服务意识,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姜锡朋代表公司欢迎各位新员工的入职,他鼓励大家,努力适应工作岗位,迅速转变角色,要继续学习专业技能,学无止境。同时,公司也将落实传帮带,帮助优秀职工快速成长;新员工更应积极践行敬业奉献 忠诚担当的使命,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