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媒体聚焦
我区冬季供暖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1119085547.jpg

(点击图片 观看新闻)

 

随着天气的转凉,许多居民也感觉到了家里的暖气越来越热,这几天供暖注水试压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我区的冬季集中供暖工作正式启动。

现场:我现在所在的位置鑫谊热力公司,距离我们全区正式供暖已经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了,我们可以看到在我右手边的压力表上的压力指数是从0已经上升到了6.7的压力指数,而这个6.7的压力指数,就是我们正式供暖时的压力指数,可以说全区上下现在已经实现了冬季的正式供暖。

记者在鑫谊热力公司了解到,随着注水试压工作进入尾声,我区的冬季集中供暖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这几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明显,为了保障市民生活,我区的各家热力公司已经提前开始供热运行调试。

采访:(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盖东明)为保障供热安全稳定,我们在非供暖期对我们的设备和管网也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和保养,现在公司我们的站点操作,我们的巡检人员,也是24小时在岗值班,另外我们还组织了两只抢修队伍全天候待命,所有的故障会得到及时的发现和处理。

据了解,为了做好今年冬季的集中供暖工作,在供暖前期,区建设局及各家热力公司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目前,小区里的供热设备调试和冲水试压已经全面完成,各小区换热站的供暖人员也配备齐全,保证市民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同时,为了给广大居民冬季用暖提供更多便捷,我区相关部门联合热力公司在市区内设立了多个客服服务大厅,制定了投诉处理制度,向社会公示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和办事程序,建立公开的收费标准和服务电话,并在供暖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采访:(曹振东 鑫谊热力客服负责人)我们客服中心的主要职能是新用户的开发,热用户热费的受缴等服务工作,为了更好地方便广大热用户的热费缴纳,用热咨询等服务工作,2016年我们在黄河五路增设了黄河五路营业厅,2018年在政务中心入住了鑫热力服务窗口。

记者从供热部门了解到,今年滨州城区冬季的集中供热时间为1115日到明天的320日,今年收费价格暂按照去年收费标准进行收取,如遇价格调整,则按新文件执行,再进行多退少补。

滨城台记者 于学彬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