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热力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走进热力 > 企业文化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正当举国上下用尽洪荒之力庆奥运精神之际,12日上午,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滨州市住建局孙宝伟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成如臣以及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公司全员参与,分10支代表队,共设男子篮球、女子篮球、拔河等十个集体项目,田径、乒乓球、滚铁环等六个个人项目。一场竞技与趣味的盛宴在这支日益壮大的供热队伍中上演着,每一名职工都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他们要在运动会中展现自我魅力,彰显团队精神。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统一的着装,靓丽的风采,高昂的斗志,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 参赛职工们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步入赛场。市住建局孙宝伟副局长发表致辞,宣布开幕。来自一线职工们的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1.JPG

 

2.JPG

整齐划一的入场

 

3.JPG

鼓动天地 最美鑫谊

 

“重头”戏——拔河比赛

 

男子拔河与女子拔河。拔河比赛是力量与协作的比拼,队员们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4.JPG

 

“巨无霸”完胜其他两队,摘得男子拔河比赛冠军

 

协作•技巧•苦练——男子篮球

 

男子篮球,供热精英队和超强组合队的争霸赛看点连连,精彩异常。每一名队员都争取以最佳状态得分,双方比分一度接近;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场面异常火爆。最后,超强组合队以33:25的比分赢得比赛胜利。

 

 

5.JPG

 

男子篮球精彩瞬间

 

速度•竞技

这届运动会田径类项目共分女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4*100以及女子4*100等四项。

 

6.JPG

 

风驰电掣的鑫谊供热人

 

 

7.JPG

 

巾帼不让须眉

 

 

魅力的爆发——男子足球

挥洒激情,阳光足球,团结进取,增进友谊。攻防到位,精彩妙传,球员们都充满着自信与力量。

 

 

8.JPG

 

 

9.JPG

 

 

趣味•协作——同舟共济、无敌风火轮等

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员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10.JPG

 

11.JPG

 

12.JPG

 

历时三天的比赛,裁判员公平、公正,运动员顽强拼搏。这届运动会展现了鑫谊供热人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更是公司今冬供暖前的热身赛。公司所有员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 “辛苦我一个 温暖千万家”的服务宗旨和企业一起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