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热力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走进热力 > 企业文化
"远足供热 书香鑫谊"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dsc_1134_副本.jpg
 
恰逢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两大节日,201756日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开展了沿供热管线“远足供热•书香鑫谊”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参与了此次活动。路线为从公司出发沿黄十一往西至渤八观湖管线北至黄河十五路(财税分支)管线向西至渤海九路管线向北到黄河十六管线向东至渤海二路向南至黄河八路往西返回公司。
一、鑫谊供热人之坚韧不拔、团结互助篇
全程约12.5公里,得需要3小时余的“行军跋涉”。对三个小时的路程,很多小伙子们拍着胸脯说没问题,他们一路扛旗、一路搬水,照顾女同事;很多女同事最初接到活动通知时面露难色,她们低着头说:“我可能不行,可别让我拖大家后腿。”可是,她们却没有放弃,始终紧跟着旗帜。活动是大家的,收获却是自己的。
dsc_1095_副本_副本.jpg
——走在路上的鑫谊供热人
dsc_1111_副本_副本.jpg
——不放弃的小小供热人
dsc_1111_副本_副本.jpg
dsc_1095_副本_副本.jpg
二、鑫谊供热人之多才多艺、青春永驻篇
我们立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供热人。三个小时的徒步后,我们歌唱,我们朗诵,我们跳舞;感受着青春,享受着喜悦。活动是大家的,此刻的舞台却是属于自己的。
dsc_1322_副本_副本2.jpg
——精彩活动瞬间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