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热力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走进热力 > 企业文化
鑫谊热力荣获“市最美献血团队”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1_副本.jpg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42人,自2013年以来坚持每年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至今共计参加了5次,无偿献血人次达300余人,总献血量达90000ml。历年来,公司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热情与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公司员工健康向上、博爱无私的情怀;展示了公司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良好的企业风尚。

2017614日,在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全市开展的2017年“寻找最美献血者”活动中,公司经过评委会和微信投票等多种形式的层层严格选拔脱颖而出,最终被评为“市最美献血团队”。

      20171114日在“2017年寻找全是最美献血者”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上给予最美献血团队的颁奖词是“无偿献血,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澎湃的暖流里,如大阅兵般走来的是整建制的军团,你是预备队,你是稳定器,你是压舱石,手挽手,肩并肩,汇聚起排山倒海的力量源泉。”

微信图片_20171115160034.jpg

      无偿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具体体现,公司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等工作,扎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