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热力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走进热力 > 企业文化
风雨同舟,披荆斩棘,我们始终在一起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鑫谊热力也迎来了供暖十五周年纪念日。十五年前的今天,即20041219日,滨州市老城区35万平方米7000多户居民首次实现集中供热,这是一个值得所有鑫谊供热人铭记的日子,是鑫谊供热起航的日子。

今天十五周年之际,供暖重任在身,鑫谊供热简单低调地给自己过了一个生日。公司老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十五周年纪念日——回忆起艰苦创业的日子,大家感慨万千,说到动情处更是潸然泪下。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发言致辞,她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所有鑫谊供热人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坚守职业信念,秉持“辛苦我一个,温暖千万家”的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

茶话会结束后,领导班子慰问了一线职工。

IMG_5072_副本.jpg

 

IMG_5084_副本.jpg

 

IMG_5118_副本.jpg

 

回首15年的供暖路,“辛苦我一个,温暖千万家”“ 俯首甘为孺子牛”“您的温暖,我的心愿”“用心服务 情暖万家“的企业文化理念已渗透到每位职工的内心,让我们透过镜头一起重温鑫谊供热人送暖路上的点点滴滴……

【忆往昔】

艰苦创业,70万资金撬动老城区供热

微信图片_20171224084257.jpg

供热首期换热站

 微信图片_20171224084342.jpg

昼夜奋战

 微信图片_20171223143650_副本.jpg

施工现场

2003年,鑫谊热力在70万元政府投资资金的基础上,于20031230日正式启动供热环保工程。面对资金短缺、技术匮乏的艰难困境和社会不认可的不利环境,经历了职工集资和施工方垫资的窘迫筹资期,克服了地下水位高雨量大、地下隐蔽物多且资料不完整、沿路施工协调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鑫谊供热人凭借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干劲,与时间赛跑、与艰险斗争、与重重压力抗衡,在20041219日让滨州市老城区35万平方米、7000多户居民首次享受到了集中供热,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供热的行业佳绩,创造了70万元资金、20余名职工启动城区供热的奇迹!

从步履维艰到快速发展,供热模式实现顺利转型

DJI_0048.JPG

 

IMG_0902_副本.jpg

 

宣传进社区.jpg

 

IMG_7581.jpg

 

随着2005年首期供暖圆满成功,鑫谊热力步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到2009年建成2处供热首站,供热能力达500万平方米,渤海十一路以东黄河十路以南65%的用户20000户居民使用了集中供暖;2012年根据城区供热规划和用热需求,老城区供热模式由原来的恒温直供调整为经混水站混水供热或经二级换热站间接供热,半年的时间克服了站点协议难签订、施工障碍多、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完成了94个站点、几百台水泵、千余个阀门、上万个管件的施工安装,确保了老城区按时达标供热,标志着东区供暖实现顺利转型。

【看今朝】

 

大唐热源_副本.jpg

 

0C1A6226.jpg

 

IMG_2323.JPG

 

DSC_2811_副本.jpg

 

管家入户.JPG

 

 fileUploadCA6F3KOI.jpg

老城区供热日臻成熟 智慧供热惠及民生

如今,滨州市老城区热源实现了互换互补,管网达到了互联互通,供热能力可达2000万平方米,足以满足滨州市老城区及新城区东北部未来五年的供热需求。老城区供热在“一张热网、三个热源、按需分配”的运行模式下,利用自控系统、远传系统、室内采集系统和能耗管理系统的智能化技术,逐步实现“稳定供热、均衡供热和舒适供热”的智能化供热模式。

创建“暖万家”服务品牌,打造优质供热服务窗口

鑫谊热力始终秉承“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先后推行供热管家一站式服务模式,设立标准化营业网点,创建了“暖万家”服务品牌,2018年进一步拓宽收费方式,开通微信和支付宝收费,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轻松缴费,近年来,用户舒适度和满意度大幅提升,供热服务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热用户的一致好评。

【展未来】

15年来,我们始终将“为暖而行”的使命铭记于心;15年来,我们始终把“辛苦我一个 温暖千万家”的誓言付之于行;145名鑫谊供热人将不忘历史,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往直前,鑫谊热力将继续在市住建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安全运行、多元供热、智慧供热、规范服务、管理提升、信息化建设六大板块,开拓创新、优化管理,为守护万家温暖,为实现居民对智能供热的美好愿望而努力奋斗!

 

0C1A6216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