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热力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走进热力 > 企业文化
热心公益事业 展现鑫谊新形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做民生工作,首先要有为民情怀。”作为一家民生企业,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努力打造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新形象。

 

全员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主题活动

201985日,根据【滨国资】71号文件要求,鑫谊热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150人次,累计捐款总计12950元。这是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第7个年度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

IMG_0433_看图王.jpg

 

“天灾无情人有情” 为家乡重建贡献力量

9号台风“利奇马”的到来,使我市遭遇了百年一遇的强降水,大量农田、房屋、公路、电力等基础设施严重毁损。鑫谊热力根据《滨州市慈善总会关于在全市开展“情系灾区”慈善募捐活动的公告》精神要求,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情系灾区”慈善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参与151人次,累计捐款9450元,为家乡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0669_副本.jpg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筑洁净文明新城市

根据滨文办[2019]11号《关于开展城区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鑫谊热力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每个周六,公司志愿者拿上扫帚、笤帚、簸箕、铲子等卫生清理工具,走上街头对城区公共卫生进行集中清理,为推进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IMG_0689_看图王.jpg

 

IMG_0693_副本.jpg

 

“党员双报到” 进社区为民服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2019820日,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在到郭集社区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情况、搞好工作对接的基础上走进郭集社区阳光家园,变身“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供暖知识普及,现场发放供热宣传册,向热用户讲解供热知识、暖气不热原因及处理方法等,帮助社区人员解决实际问题。

IMG_1285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1289_看图王.jpg 

 

帮扶助困 彰显企业担当

201995日主题党日当天上午,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前往无棣灶户王村帮扶助困。在灶户王村支部书记带领下分别与两户贫困人员谈心慰问,贫困人员面对在佳节带来的油、米、牛奶、现金以及带来的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长年热心开展帮扶助困社会公益活动,彰显了企业真心为民的责任和情怀。 

IMG_8540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