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热力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走进热力 > 企业文化
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宝贝,妈妈明天要参加公司组织的公益献血。”

“妈妈,什么是公益献血?”

_DSC3732_副本.jpg

 

_DSC3831_副本.jpg

 “呃,公益献血就是身体健康的人把身体里血的抽出一点点来,然后留存在血库里,让有需要的人去用。”

 _DSC3836_副本.jpg

“要医生打针吗?我不想让你医生抽你的血,我不想医生给你打针。”

“宝贝,谢谢你的关心,也请你放心,妈妈献血的时候妈妈只会有一点点疼。

_DSC3812_副本.jpg

 

 _DSC3901_副本.jpg 

但是如果有一个人生了很严重的病,他的身体需要一些健康的血,那妈妈和其他叔叔阿姨捐献的血就可以派上大用场了。如果生病的人是个小朋友,我们就能帮助伤心的爸爸妈妈救回他们的孩子,这个家就又能像咱家一样开心、幸福了,对不对?

_DSC3782_副本.jpg

 

 _DSC3861_副本.jpg 

“妈妈,那不就像超级英雄一样?”

“是啊,就像超级英雄呢!尤其是现在,宝贝你知道,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和新冠肺炎做斗争,咱们更要保证咱们国家的血库里有充足的血液,所以这个时候能参加献血,妈妈义不容辞而且倍感光荣!你是不是也为妈妈感到骄傲啊?”

“妈妈,你真棒,我长大了也要学妈妈,我也要去参加献血!”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65日上午,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为爱而行 热血抗疫”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这次活动49名鑫谊供热人共计捐献血液13700ml。自2013年开始,鑫谊热力先后组织了八次无偿献血活动,490余人次参与,总献血量达136900ml2017年公司被评为“全市最美献血团队”,2018年荣获“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始终不忘国企底色,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大爱无疆,大道无垠,鑫谊热力的公益之旅不会止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