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基本简介
> 领导成员
> 机构设置
> 政策标准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指南
> 价格收费
> 办事服务
> 便民公告
> 安全警示
> 咨询投诉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城市供热服务 > 办事服务
用热开户帮办代办流程示意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用热单位
主要职责
供热报装
主要流程
供热单位
主要职责
提交申请表、图纸 用户申请
1个工作日)
一、帮办一次性告知用热单位需要提交的资料:与现场相符的成套采暖图纸(包括设计说明、平面图、系统图、高低连设备及工艺图纸等)、院落平面图、建筑平面图、测绘报告、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用户基础信息资料。
二、帮办协助用热单位完成线上或线下申请(用户大产权节能新建房屋并办理综合验收的单位须填写热计量申报单,并把热计量安装供回水说明样板交于用户,帮助用户与热计量代办对接)。
三、帮办与用热单位签订《代办委托协议》。
配合供热企业人员勘查现场及提供有关工程数据 制定方案
5个工作日)
一、代办与用热单位约定现场勘察时间并组织公司技术人员勘查现场。勘查完成后带回用户相关配套图纸等资料。
二、技术部制定实施方案并由代办告知用户。
三、签订相关协议《热力管网安装施工合同》《入网协议书》《供热计量设施安装施工合同》、《换热站建站协议书》由代办至用热单位签订。
配合进行验收 验收通热
7个工作日)
一、技术部对图纸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代办告知用户按照图纸施工;审核不合格的,代办联合技术代办书面告知用户图纸变更事宜,并跟踪图纸设计变更进展至合格为止。
二、代办根据用热单位施工进展情况,及时组织技术人员现场验收。对验收不合格用热单位,代办做好跟踪直至验收合格。
三、具备供暖条件后,用热单位缴费,代办提交《开阀通知单》,各分公司负责开阀通热。
备注:报装时限不超过13个工作日,该时限不包括用热单位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等供热企业不可控时间。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